是老毕还是小黎

易磕冷cp,墙头极多。杂食无所畏惧。

【这是一个捐款公告】

因为我本身从事的工作与孩子相关(捂脸),所以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份计划之中来。《笔尖墨》完售后如果有盈利的话(虽然我觉得很有可能会亏本),盈利部分将会全部捐献给UNICEF。这是我们个人的决定,希望大家还是奔着作品来的。让我们一起期待终宣吧。⊙▽⊙

浮生:

占tag抱歉。

首先感谢蛋蛋 @画画的一颗蛋  先前关于个志盈收捐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(UNICEF)的提议,经过我们的共同协商,我们决定今年年底or明年寒假左右共同出一份虹圈产出(形式未定),所得全部正向盈收都会捐给UNICEF。而在得知我们的计划后,今年年中与我同一个工作室代理个人志的老毕 @是老毕还是小黎 与我们一拍即合、欣然入伙【。 于是就有了这份公告。

 

原先我们草拟的时候曾经设想过公开所有收支明细(以防有心人再用“只为赚钱”等说辞做文章),但由于同人圈出本的成本明细牵扯条目较广,全部公开需要征得所有厂商与合作方的意见与允许,再加上种种隐私方面的考虑,我们最终决定只公开最后的捐款明细,并且涉及三次元的所有信息都会厚码,如果有什么疑问之处欢迎询问。

 

由于这是我们第一次策划类似的活动,再加上年底到现在时间尚早,所以我们计划将今年年中我与老毕的个人产出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与《笔尖墨》同人本作为试验,熟悉一下相关流程与操作。

因此,请允许我借这份公告做一下说明,今年年中我与老毕的个人产出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与《笔尖墨》,所得所有正向盈收都会捐入UNICEF的Donation account,并将最后的捐款明细公布出来。

 

最后,由于最近虹圈为多事之秋,为了防止有心人利用我们言语上的漏洞再多议论些什么,我们决定强调一下。做慈善与捐款是我们三个人的个人决定,谨代表我们个人的想法,这篇发文只为公告,不为广告。所以,也希望所有购买的朋友们是冲着“我喜欢这份产出”而非“我来支持慈善事业”来的,希望大家购买我们的产出是出于对本子本身的喜爱,而非出于做慈善的想法,如果有这个想法的,我会在这篇文后附录附上UNICEF的页面,可以自行操作。

 

总之一句话——这只是我们的个人决定,不希望成为任何有心人道德绑架任何人(无论是各位读者还是太太)的借口。

 

附录:

UNICEF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在网上自行百度,这里我附上官网上的“This is how we use your donation”截图。(由于我现在的地址在澳大利亚,官网自行给我跳转成了au)

 

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unicef.org/zh

(如果有人感兴趣)UNICEF17年财报:

https://www.unicef.org.au/Upload/UNICEF/Media/AboutUs/Publications/UNICEF-Australia-Annual-Report-2017.pdf

 

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本宣:https://fu-bxtk-sheng.lofter.com/post/1fa414ab_12e51224e

《笔尖墨》本宣:https://laobi655.lofter.com/post/1fca95f5_12e50505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9 )

© 是老毕还是小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