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老毕还是小黎

易磕冷cp,墙头极多。杂食无所畏惧。

小段子系列3——黑蓝篇 《头条》

为七夕码字的我出来混更(话说七夕也是一篇黑蓝文)。是all蓝本《笔尖墨》的小段子系列,其他篇目走这里:《笔尖墨》合集

番外我不忍心发刀了。当时正纠结到底要写什么内容,和 @隐隐隐隐隐隐隐 聊天中萌发了新的脑洞哈哈哈哈。

校霸少主意外帅气呢(微笑)。

05.头条

黑小虎又因为迟到翻墙未遂被抓,登上了校报头条。

孰能想到,一向身手敏捷的校霸“少主”,竟在即将翻过土墙之时卡在了墙头,被赶来的风纪部委员逮了个正着。结果就是,在奔校风纪部部长的监督下,罚站墙角一小时。

说到“少主”这个名号的由来,据传,黑小虎的家世显赫,家父名下房产无数,身旁总有一群“小随从”,为讨好他,开玩笑似地叫他“少主”,却不想这个名号不知何时竟然风行起来。

朱无戒看着自家“少主”盯着黑色显眼的校报大标题,单手扶额,一脸苦闷。本着为主子“排忧解难”的原则,他忙战战兢兢地开口:“‘少主您……是不是该减肥了?体重下去了,下次就再也不会被卡住了……”

善于察言观色的老朱赶在黑小虎生吞了他之前刹住了口,心里想着,大实话还不让说了?

诶不是,自家“少主”抬头的瞬间,怎么还瞥见他嘴角的一丝笑意呢?

 

黑小虎又双因迟到被风纪部抓到了。

事件回放:即将翻过墙的少主猛地一推卡在墙头的兄弟:“快走!”自己却在最后一秒落入法网。

这回他在校风纪部部长的监督下跑了八百米米操场整十圈。

朱无戒动情捂脸:“少主你真讲义气真男儿真……”

黑小虎撇过脸去:“本少主不需要你夸!”

 

黑小虎又双叒因迟到被逮了。

这回他直接输在起点:起跳三回助跑二回都没能摸到墙沿,墙头的兄弟们也爱莫能助。

于是他又在校风纪部部长的监督下,放学后被扣留打扫了全年段所有教室。

朱无戒:“少主你是不是这几次打击太大导致饮食作息不规律?下回老朱绝对在墙头等你……”

然而黑小虎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从他身边掠过,嘴角满足的笑意令老朱毛骨悚然……

 

黑小虎又双叒叕……

不对?!

朱五戒搓了搓眼,这才发现本次的头条竟然不是他家“少主”迟到被抓,而是“少主”的身影早早出现在自习室之中并用心晨读?

老朱黑人问号.jpg

他的目光移向校报下一条:“冲刺高三!校花蓝兔辞去校学生会风纪部部长一职。”

难不成……

 

事实证明朱无戒的脑子难得灵光了一回。

“什么为什么?这回期末考我要冲刺A班。”黑小虎收拾完书包,头也不回地赶向晚自习教室。

“诶少主……A班还有学生会会长虹猫他们,你不是最讨厌他那副嘴脸吗……”

黑小虎没等他说完,身影就消失在教室门口,只余下老朱捂住心口不住地惋惜:“迟到翻墙大队”没了带队人,往后可怎么办啊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老毕还是小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