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老毕还是小黎

易磕冷cp,墙头极多。杂食无所畏惧。

【这是一个捐款回执】

占tag致歉。

 

2019年4月,我和浮生 @浮生 发布了《笔尖墨》、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两本本子的本宣,以及捐款公告,即会将两本本子的全部正向盈利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(UNICEF)。

 

本子于同年6月完售,并于7月完成捐款,捐款金额总计230.6澳元,折合人民币1100元。

 

现将捐款回执公布如下:

(上面是浮生的回执,下面是我的回执,详细个人信息做了打码处理)

 

一些说明:

 

1.本子最后盈利为卖出金额,减去工作室代理费、印刷费、staff等一系列的费用,最后剩下的盈利部分。

 

2. 最后捐款数目,是本子盈利加上我们自掏腰包凑整的金额。由于UNICEF捐款一次只能署名一个人,所以我们将总金额平分,分别以我和浮生的名义,分两次捐款。

3.因为不熟悉rmb在该网站的捐款流程,所以我将自己的部分转给了在澳大利亚的浮生,然后按照zfb当日汇率将总额转换成了澳元,最后由浮生的卡出捐。

 

附上当日zfb汇率转换图:

 

 

 

附UNICEF官网地址
 

 

《笔尖墨》本宣

 

 

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本宣

 

 

 

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,鞠躬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7 )

© 是老毕还是小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