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老毕还是小黎

易磕冷cp,墙头极多。杂食无所畏惧。

《笔尖墨》完售感谢

占tag致歉。

《笔尖墨》正式完售,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!

《笔尖墨》确实只是一本小小的本子,从完稿再到战战兢兢地把它最后呈现出来,真的是经过了很多很多事情。感谢全体参本staff,感谢许多帮助过我的人,还有感谢大家的评论与喜爱。希望最终的成品能不让各位失望,也感谢大家包容它很多不足的地方。Q_Q

就像后记里所说的,自己总是会被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细节所吸引,在脑海中构成许多零散的画面,最终将他们呈现出来。承蒙各位的关注与喜爱,每一条评论我几乎都是捧着读半天,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不断改进与提升自己的每一篇产出。

《笔尖墨》中未公开的篇目会陆续公开。今晚稍晚些,会公开正文中最后一篇未公开的跳蓝篇。再次词库空缺地感谢各位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关于接下来的计划:

《笔尖墨》之后自己会尝试一下多样的文风。虹圈接下来计划写几篇跳中心,一篇构思已久的黑蓝中篇,还有一些邪教。😂

之前《笔尖墨》预售中奖的朋友点的梗是娱乐圈au,一定尽力写出来。😂😂

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梗,又不嫌弃我的话也可以在下面评论,也许哪一天我就写了呢?(你够)

接下来的6-7月会比较忙碌,但是各位要相信老毕一定在某个角落挤时间码字哈哈哈哈。

话痨选手选手又说了一堆,感谢看到这里。再次感谢各位的喜欢,鞠躬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老毕还是小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