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老毕还是小黎

易磕冷cp,墙头极多。杂食无所畏惧。

关于场贩本子《赌》和《笔尖墨》

占tag致歉。

1.《笔尖墨》cp25场贩时工作室漏印了明信片,但价格还是按本+明信片的价格。请这次场贩购买了《笔尖墨》的朋友,带上本子照片+ID+zfb联系我。我联系工作室给你补寄明信片。

当时摊位上实在是太忙没有留下纸条,我相信你们!没有及时通知实在不好意思!Q_Q

2.《赌》由于工作室漏印,场贩的本子封底少印了参本staff。介意的朋友带上本子照片+ID+zfb联系我,我补偿2r给你.

余本及之后预售的本子会全部补印。

附上《赌》的staff表:
作者:老毕
封面画手:萝玛 @帆系萝玛
代理/排版:高冷工作室 @一点儿都不高冷

给场贩的朋友带来困扰了,真的不好意思!烦请买了两本本子的朋友相互告知!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老毕还是小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